珠宝品牌卡地亚(Cartier)由路易·弗朗索瓦·卡地亚( Louis Francois Cartier)于1847年创立。1874年,其子亚法·卡地亚(Yaffa Cartier)继承管理权,而后亚法·卡地亚的儿子路易·卡地亚(Louis Cartier)、皮尔·卡地亚(Pierre Cartier)与积斯·卡地亚(Jacques Cartier)将卡地亚发展成世界著名品牌。

 

卡地亚三兄弟与创始人路易·弗朗索瓦·卡地亚/搜狐网截图

 

为更好地发展卡地亚,卡地亚第三代的继承人们不断游历世界各地,搜珍猎奇。皮尔远赴俄罗斯,找寻上等的珐琅和可雕琢珍贵玉石。积斯则前往波斯湾挑选珍珠,他还曾赴印度,将当地的珠宝运回伦敦工作室,重新设计修饰。皮尔和积斯还从印度搜罗了大批稀奇珍宝。

 

卡地亚第三代的继承人路易则负责卡地亚品牌的设计与开发。他善于从各国文化中汲取灵感,开创出引领潮流的设计。设计背后深厚的文化底蕴可使作品拥有永恒的生命力,卡地亚的经典“Love”手镯系列便是出自路易之手。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王真真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