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佳奇)5月5日,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宣布网球运动员Serena Williams(小威廉姆斯)成为品牌代言人,并邀请小威廉姆斯出镜2020春夏广告大片,为女性散发的乐观、自信、希望和充满能量的魅力喝彩。



Stuart Weitzman在北美、欧洲及中国拥有超过160家直营精品门店,与Coach、Kate Spade同属Tapestry集团。品牌以小威廉姆斯在职业生涯中的坚韧表现为灵感,在广告大片中,借小威廉姆斯的强大气场,演绎春夏新款高跟鞋。“希望与勇气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变得如此重要”,小威廉姆斯表示,“我希望各个年龄段的女性都能从中受到鼓舞,一步一步阔步向前。”


值得关注的是,2020春夏广告大片也是Stuart Weitzman与Vital Voices Global Partnership(生命之声)组织慈善合作中的一部分,“生命之声”是一个致力于支持女性领导者、推动社会变革、促进男女平等的国际性非营利组织。


广告大片中的黑白照片由摄影师Ethan James Green掌镜,这位摄影师以定格真实之美闻名,曾与《i-D Magazine》、《Vogue》、《Vanity Fair》等多家杂志合作。彩妆师Natasha Gross和发型师Angela Meadows在拍摄片场为小威廉姆斯打造了一款极具光泽感的妆容,造型师Gabriella Karefa-Johnson选定了简约纯白服装,令Stuart Weitzman鞋履成为焦点。


ALEENA 75电光粉金属蛇纹高跟凉鞋。


ALEENA 100白牛皮高跟凉鞋。


在2020春季系列中,每款鞋履都有不同的尺码与宽度可供选择。方头一字带凉鞋ALEENA以极简风格进行设计,重新演绎了品牌标志性的NUDIST凉鞋;尖头高跟鞋ANNY则以充满现代感的曲线,勾勒出强势而不失女人味的迷人气质;经典的MANILA乐福鞋也于本季回归,新款鞋底采用单色设计,五金配饰精致闪耀。


ANNY 70磨砂皮高跟鞋。


ANNY 70漆皮高跟鞋。


MANILA SIGNATURE乐福鞋。


新京报记者 刘佳奇

编辑 李铮 校对 柳宝庆

图片 资料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