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佳奇)5月24日,PUMA X LIU WEN联名系列新品发布会于上海TX淮海举行,本次联名由PUMA的年轻化支线PUMA SELECT与超模刘雯携手打造,刘雯以客座设计师的身份,全程参与该联名系列的设计及创意企划。

 

刘雯微博截图


图/PUMA微博截图

 

发布会全程在微博进行直播,截至发稿,播放量达20万。主办方将空间打造成了一个艺术体验展览,布置了视觉陈列装置和沉浸式情景秀,均围绕此次联名的风格展开,观众在互动区可以印制专属联名单品。在舞台区,刘雯、王锵、吴佳烨、艾克里里等明星和时尚博主,纷纷登上T台展示全新联名系列。

 

图/PUMA微博截图


图/PUMA微博截图

 

据悉,刘雯自2016年开始担任PUMA的品牌代言人,本次联名合作中,刘雯从旅行视角出发,将自己的经历作为灵感源泉,融入到设计当中,共推出了37款单品,包含大码T恤、阔腿裤、3D打印运动鞋等。联名标识是PUMA logo和刘雯的名字,“刘雯”二字由湖南女书撰写而成。

 

图/flightclub网站截图


图/flightclub网站截图

 

新京报记者 刘佳奇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