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Celine、Chanel、Dior到Alexander McQueen,韩国女子组合Blackpink的新歌《How You Like That》MV中,充满了奢侈品大牌。但当粉丝们寻找明星同款时,一个名为“Danha”的韩国品牌却成了焦点。


没有高昂的价格和珍贵面料,Danha的走红除了被Blackpink“带货”外,还靠品牌与众不同的“韩服”定位。


图/Danha官网截图


Danha的设计师将原本把身体紧紧包裹的韩服改良,通过加入西式审美和现代化的细节,用薄纱取代“一层又一层”的衣领,让其变得更贴近日常生活。


在Blackpink与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合作的新歌《Ice Cream》MV中,四位成员佩戴的“Ruslan Baginskiy”帽子也受到了粉丝热捧。Ruslan Baginskiy于2015年由同名设计师创办,凭借着一顶带有军装风格的“报童帽”成为欧美女星、模特的挚爱。


图/Ruslan Baginskiy官网截图


从自然、建筑再到民族服装,Ruslan Baginskiy汲取灵感的领域十分广泛。即使是在品牌最经典的报童帽中,设计师也选用皮革、丝绒等不同材质进行拼接,塑造不同风格。此外,带有圆环装饰、金属链条的绅士帽,在Ruslan Baginskiy的演绎下,多了些许街头的酷帅感。而用白色镂空面料制成的草帽,也比其他品牌的设计更显休闲随意,十分适合度假时佩戴。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李铮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