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越小的东西越时髦”似乎已经成了时尚圈的共识。随着Mini风潮愈演愈烈,很多品牌都将人气手袋拿出来“改造”,推出Mini款式,吸睛的同时也为经典单品注入了新鲜感。


图/CELINE官网截图


今年最先触发“缩小技能”的是CELINE(思琳),经典的Belt Bag(鲶鱼包)有着简约精巧的外形,仅凭借两条绑带作为点缀,就营造出了低调又不失优雅的“知性”形象。今年秋季,CELINE率先挥起手中的“缩小灯”,将Belt Bag设计成Mini Size,而如手掌般大小的包袋也被赋予了新的名字“Pico”。


图/CELINE官网截图


此外,CELINE另一款it bag——Cabas托特包也加入到了“Mini改造计划”,无论是因包身比例改变而更显简洁的CELINE Logo,还是搭配的可调节拆卸皮革肩带,都让这款Mini Cabas呈现出俏皮可爱的模样。


图/CHANEL官网截图


有“缩小技能”的品牌不只有CELINE。在不久前刚刚落幕的CHANEL2021春夏大秀上,经典的Classic Flap(CF)手袋同样也被缩小了。创意总监Virginie Viard将CF手袋缩小到吊坠大小,使其能装饰在项链、腰带等配件上。尽管容量只能放入一对Air Pods或唇膏,但似乎并不影响潮人们对Mini CF手袋的期待与喜爱。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李铮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