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无线耳机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出门的基本配件,很多人都会选择为它“穿”上保护壳,使其变身为迷你潮物。奢侈品品牌也将目光对准了这个实用的科技产品 ,并成为无线耳机的“守护者”。


图/CHANEL官网截图


在2020秋冬系列中,CHANEL推出了首款耳机包。黑色菱格纹皮革耳机包从品牌经典的Classic Flap(CF)手袋中汲取灵感,圆润的黑色外观搭配金色“双C”Logo,“皮串链”的加入使其看起来像迷你版CF手袋,俏皮之中透露着高贵感。


图/DIOR官网截图


图/DIOR官网截图


除了CHANEL外,DIOR也在近期推出了一款耳机包,但与前者不同的是,这款耳机包可以同时承载耳机与手机两种科技产品。包身设计以Dior经典的Oblique蓝色印花形式呈现,造型优雅精巧,包身背面配备的橡胶框架,可容纳不同品牌和型号的手机。相比之下,DIOR这款耳机包实用性更强。


图/MIU MIU官网截图


如果觉得前两款耳机包的造型过于“硬朗”,那么MIU MIU这款“软萌”的耳机包或许更符合少女们的品位。配色粉嫩的皮革凸显出高级质感,可拆卸的金属链条与圆环,还能让耳机包成为日常造型的点缀。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李铮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