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有些大牌千篇一律的设计,小众品牌的设计师仿佛有用不完的创意,总能设计出令人无法拒绝的新品。


来自土耳其的设计师品牌Manu Atelier,初听名字可能会感到陌生,但只要看到标志性的箭头Logo就会想起,前两年包括刘雯在内的许多时尚潮人,都种草了这个品牌的“箭头包”,Manu Atelier也因此成为最火的小众品牌之一。在这之后,品牌推出的圆筒包、梯形包也都受到许多人的喜爱。


图/Manu Atelier官网截图


今年秋冬,Manu Atelier推出了一款名为“Ruched Cylinder”的手袋。有意思的是,这款手袋因褶皱的背带形似“猪大肠”,被不少人称为“大肠包”。


图/Manu Atelier官网截图


Ruched Cylinder手袋共有六个颜色,其中黑色、咖色、驼色和奶油白色较为百搭,无论是工作还是出游,背上它都不会显得违和,而橄榄绿与正红色更能凸显女人味。


除了Manu Atelier,来自的英国的设计师品牌Yuzefi也在近段时间知名度大增,手工编织提篮、迷你背包以及多款外观抢眼的手袋,成为了时尚博主的搭配首选。


图/Yuzefi官网截图


Yuzefi最具人气的手袋是“Dinner Roll”,虽然是瘦小的圆筒外形,但容量却不容小觑,金色背带使原本低调的包身多了些高贵优雅的气质,即使出席正式场合,也毫无压力。日常通勤时,只需换成与包身同色的背带,便能成为时髦又不会撞款的“凹造型”神器。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李铮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