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图

  北京绿地中心

  位置:北京望京

  产品类型:商务办公综合体

  目前均价:43000元/平米

  在售户型:2000平米整层起

  交房时间:待定

  物业费:待定

  获奖理由:260米,绿地中心成为国门商务区第一高楼,确立了望京新高度。大望京商务区的开发,位于核心区51万平米国际级城市商务综合体——绿地中心成为重要组成部分,也因此提升了望京CBD不可替代的价值,让人们见证了望京从CBD到GBD全球商务区的变迁,更让人对中国力量的崛起和中国时代的到来充满信心。

  文明,总有中心,5000年生生不息。绿地中心的到来,集聚向上的力量于国门,生生不息。

  北京绿地中心位于望京核心区,地铁15号线望京东站地铁上盖,规划中多轨交会于此,毗邻33.4万平米大望京公园,并扼守首都国际机场进入京城腹地的咽喉,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北京绿地中心是由6栋甲级写字楼集群和一栋高端商业建筑组成的国际级城市商务综合体,其260米摩天商务主峰——中国锦,在世界进入国门的初始印象区,树立国都地标。

  望京商务氛围浓厚,因其特殊的国门地理位置,向来都是国际人士、企业入驻中国的首选之地,目前16家全球500强企业总部汇集这里,占比超过北京总数的40%。国内的企业巨头也都不约而同地将这里视为开发国际商业蓝海的桥头堡。所以区域内高端商务办公产品需求量极大,全国知名开发商也都纷纷进驻开发。绿地中心踞国门要地,并打造260米区域第一高楼,这种国都地标性质的商务办公门第,关乎企业形象、关乎企业的未来定位,所以项目一亮相就备受关注。目前,绿地中心6幢商务大厦中,两幢是为韩国钢铁巨头浦项集团定向开发。其他三幢也被国内外行业巨头提前圈定。即将面世的摩天主峰——中国锦,定位为企业总部级的商务办公门第。绿地中心也将成为强手汇集之地。

  绿地中心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唯一的中国房地产公司——绿地集团倾力打造。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的设计机构-SOM的参与,让摩天地标“中国锦”,不单引进了迪拜塔超高层建筑基因,更用中国织锦状华美立面展示东方魅力、中国风范。

  新京报记者 袁晓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