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北京银行为该行优质房贷客户量身打造了一款专享信用贷款产品——“及时贷”,符合条件的客户只需带着身份证到银行申请即可,无需任何担保,3天就能放款,贷款随借随还。并且,申请并成功办理“及时贷”的客户,还有机会免费申请北京银行金卡和白金卡,获得转账、取款等多项优惠措施。目前,“及时贷”产品已经在北京银行进行全面推广,为不少客户解决了短期小额资金周转的难题。

  王先生3年前在北京银行办理了房屋按揭贷款,3年来还款记录良好。最近,王先生家的小宝宝出生,王先生开始筹划换一辆大一点的车,方便带孩子出门。北京银行根据王先生的还款记录、收入情况等,经过预审确定可以向王先生提供为期5年、金额30万的“及时贷”,王先生经过同客户经理的详细咨询、沟通,立即开通30万元额度,在2个月之后,王先生确定了要买的车型,到北京银行申请提款,1天就拿到了钱付清车款。

  王先生的朋友老李也在北京银行有房贷,老李的孩子今年要出国留学,留学的学费、生活费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老李从王先生那儿得知了“及时贷”的产品后,立刻联系为其办理房贷业务的客户经理,提出50万元的申请。3天后这笔贷款就顺利放款,发放贷款的支行还为老李办理了专业版网上银行、申请了北京银行白金卡,有了白金卡后还能每月免费跨境汇生活费给孩子,一举两得。

  据北京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银行正着力打造“简、易、快”的个人贷款产品,力求满足客户的各类用款需求,“及时贷”是其目前推出的第一款相关产品,未来还会陆续推出其他产品,努力为百姓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