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二季”发车仪式现场。

  “加多宝伴你嗨回家”首批幸运租车代表参加发车仪式;通过辅助购票、免费租车、互助拼车解决“回家难”

  新京报讯 (记者林文龙)1月16日,春节回家大型公益活动“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二季”发车仪式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同时举行。活动公益形象大使、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大山与首批幸运租车代表共同参加了发车仪式。

  三种方式帮助游子回家

  为了让在外游子提前感受到回家过年的气氛,发车仪式现场营造出喜庆吉祥的节日气息。随着一声鼓响,首批获得免费租车名额在外游子同时发动汽车踏上与家人团聚之路。

  “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二季”是由加多宝携手一嗨租车、360安全浏览器等企业共同发起的春节回家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提供了辅助购票、免费租车和互助拼车三种方式,通过帮扶与互助为在外漂泊的游子开通春节回家绿色通道。自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据加多宝称,截至目前参与人次超千万,累计帮助数百万在外游子实现春节回家团圆梦。

  公益联盟横跨三大行业

  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加多宝集团希望通过发挥行业领导者的‘头雁’的影响力,来带动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发挥‘企业公民’的职责,整合社会资源共同搭建公益大平台,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春节回家团圆梦。本次联合公益企业组成回家联盟,帮助消费者春节顺利回家团圆,就是一次很好的企业公益理念的实践。”

  相关业内专家表示,多年来加多宝一直坚持做喜庆文化,如今喜庆文化已成为加多宝凉茶的核心品牌资产之一。“加多宝伴你嗨回家第二季”的回家公益联盟横跨了服务业、互联网、快消品三大行业,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具有较高的社会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