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下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六站捐赠仪式在北京延庆举行。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自2016年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成立以来实施的首个大型项目,2017年,新华保险将为全国20个大中城市的近20万名环卫工每人捐赠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捐赠的意外险总保额近200亿元。

  捐赠仪式上,新华保险向1520名延庆城区环卫工人赠送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合计保额超过1.5亿元人民币。本次活动得到当地有关部门及行业协会的高度重视,延庆区政协副主席张立新、延庆区政协城建环保委主任王剑英,新华保险总、分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今年43岁的环卫工人代表李彩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环卫工人在工作中很容易受到意外伤害,清扫保洁时被马路上的车辆磕碰、捡拾垃圾时被尖利的垃圾割伤等等,我们工资较低,发生意外伤害时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经济负担,有了这份意外保险无形之中给我们环卫工人多了一层保障,能够实际减少我们家庭的负担,让我们环卫工人多了一份安心,真的非常感谢新华保险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