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全国双创周上海主会场及北京会场的活动正式开幕,太库科技携众多创新成果亮相双创周。此前,太库已在美国、德国、芬兰、以色列等国展开一系列创新活动,为2017年全国双创周预热,再加上太库即将在成都、广州、南京、嘉善等地展开的创新活动,太库今年将以全球多点开花之势,向全球展示中国卓越的创新力量。

  在2017年全国双创周上海主会场,太库科技展示出的全球布局、创新模式、创新资源等多元化创新成果引起业界关注。9月20日,太库科技还将在太库北京孵化器举办2017创业季—京津冀论坛。

  太库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孵化器运营管理和科技创业企业动态成长的机构,其倡导的产业孵化模式,不再是场地上的联合,而是通过全球范围内智力财力和技术等创新要素的资源融合,从新材料、大健康和人工智能三大产业入手实施孵化。

  太库科技通过对行业及区域的精准分析,将全球优秀项目导入华夏幸福产业新城落地,形成了“孵化—加速—产业园区落地”的“三步走”良性循环。以固安为例,太库根据固安区域特色,制定了专属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通过打造“一院、一基地、一平台、一镇”的产业生态体系,打通集群上下游产业链条,形成生态系统级的创新产业集群,有效助力固安区域创新产业升级。

  “布局全球,获得优势创新资源”是太库国际化路线的基础。太库科技在中国、美国、德国、韩国、芬兰、以色列和俄罗斯等全球7个国家、22座城市运营了30个专业孵化器和加速器,创建了全球共享创新社区,拥有极强的联动亚欧美三大洲创新资源的能力。

  数据显示,太库全球累计孵化高科技企业735家,在孵企业融资总额超过40亿元,市值超过500亿元,其中估值过亿元的有111家,估值过5亿元的有19家。部分公司已经成为市值超过10亿美元的独角兽公司。(袁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