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名片

  十九大代表、实兴金海物业保安队队长贾树庆

  昨日,十九大代表贾树庆回到自己工作生活的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海二社区,第一时间将十九大的精神带回“家”,社区的50多位居民现场聆听。

  “参加讨论你都说啥了”“我们写的寄语你带到了吗”,一见面,居民围着贾树庆提出各种问题。

  “大家写给党的十九大的寄语,我都带到会上展示给各位代表了。”这是贾树庆见到大家的第一句话。此前,苹果园街道举办了“寄语十九大,给党带句话”活动,专门设计印制了明信片,让社区党员填写自己的心愿,寄语十九大。

  贾树庆说,“我是第一名以保安身份参加党代会的代表,保安保安,就是保小区平安,岗位虽小,但责任重大,我是保安队队长,更应该带好我手下的兵,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守护社区平安的誓言。”

  社区党员马琳说:“小贾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带回社区,让我们这些社区居民也感受到会上那种催人奋进的气氛。”

  新京报记者 信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