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2017年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为建筑涂料及高效能涂料市场提供完整产品系列,凭借优越的产品、专业调色技术、成熟施工技巧及有效的问题解决方案让客户满意。

  九大品牌分别专注不同领域

  DAW SE 集团是一家由化工博士家族管理的企业,诞生于1895年,专注涂料、新型建材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并坚持以质量赢取客户的理念。秉承德国以质取胜的传统,DAW SE 集团通过一百多年的不懈努力和不断创新,为涂装、建筑保温工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技术、创新是DAW集团的核心价值及成功元素,1936年发明的“乳液水分散技术”奠定今天水性涂料的基础。DAW集团投入大量资源在研发上,保持技术优势的同时,持续关注市场并客观分析。2005年独立运作的“Robert Murjahn Institute”,由优质科研人员主理,以先进的设备,为同业提供科技研发或检测,并出具权威性报告。

  有资料显示,如今DAW产品销售处于德国涂料市场第一位,欧洲保温市场第二位。DAW在全球拥有30个生产基地,50个子公司及销售代表处,产品行销40多个国家。

  DAW集团有九大品牌,分别专注于不用的建筑涂料及建材领域。 Alpina阿尔贝娜是集团最知名的品牌之一,专注于零售涂料市场。在中国国内市场,Alpina阿尔贝娜只做原装进口,保持与德国本土市场同步的产品。Alpina阿尔贝娜在欧洲先后获得了德国蓝天使认证,德国莱茵T·V检测等认证。

  Caparol德爱威则是德国第一功能涂料品牌,在德国以及周边国家是涂料工匠、设计师等专业人士等首选品牌。它屡次领先开发突破性水性涂料技术:1928年,Caparol开发出全球第一水性乳化粘物理;1936年,在全球首次发布“水性分散丙烯酸乳液”,奠定了今天的水性涂料技术。1985年,无溶剂(VOC)水性涂料Indeko-plus E.L.F.首次问世,解决了无溶剂情况下保证水性涂料功能的问题。

  合作开启新篇章

  过去几年,DAW SE集团决定调整(大中华区域)市场策略,于2016 年12月,正式与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成立合资公司“DAW (ASIA) LTD.”。通过合资公司,将在大中华地区成立生产基地及销售公司。

  11月7日,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与上海欧睿宇邦开启异业合作,双方将在2017年至2018年期间充分发挥各自的能力及优势,针对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Alpina阿尔贝娜进口涂料产品的销售与宣传开展深入合作。

  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Alpina阿尔贝娜是家装建材销售商OBI的特供品牌,伴随其行销全球,在德国拥有98%的市场认知度,并且连续多年蝉联德国乳胶漆市场销售第一。而欧睿宇邦则被称为互联网家装定制工匠,其智能化工厂成为成功引进工业4.0的家居典范。

  德爱威携手欧睿宇邦,缘于其常年活跃于互联网电商领域,从最初的定制橱柜到布局互联网家装O2O,凭借其领先的全屋设计理念和技术支持打通整条生产线,轻松完成全屋设计,带给用户更佳的装修体验,满足人们对生活的追求。这和德爱威的商业模式及经营理念一度吻合。

  德爱威将携手欧睿宇邦始终坚持用精诚之心、精致之道、精湛之术,筑造美丽的家,服务美好生活。同时德爱威也会凭借自身色彩研究领域的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相信德爱威与欧睿宇邦的强强联合,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理想生活。

  双十一期间,Alpina阿尔贝娜涂料将进驻上海欧睿宇邦展厅,消费者可到现场感官体验Alpina产品的实际涂刷效果。同时,在11月10日,将会有德爱威(中国)产品专家和色彩专家针对如何挑选儿童漆进行现场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