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参会嘉宾互联网之父罗伯特·卡恩抵达乌镇。 新京报记者 陶冉 摄


昨日,参会嘉宾领英联合创始人兼产品管理副总裁艾伦·布卢前往入住酒店。
新京报记者 李冬 摄


昨日,参会嘉宾网易首席执行官丁磊报到。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昨日,参会嘉宾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报到。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昨日,参会嘉宾国际标准化组织信息安全技术分委员会主席沃尔特·福美前往入住酒店。新京报记者 李冬 摄


昨日,参会嘉宾韩国互联网之父全吉男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新京报记者 朱骏 摄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昨日中午到晚上,与会嘉宾悉数抵达,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乌镇”时间。

  昨日乌镇,西栅古街、小桥流水,新京报记者频频“偶遇”刚刚入住的商界翘楚。晚间来参会的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出现在乌镇西栅景区。

  景区入口是嘉宾登记入住的区域。接载报到嘉宾的车辆频繁往来,来自政界、学界、商界的中外嘉宾陆续抵达。

  未来三天,全球的1500多位嘉宾将论道乌镇,为这座冬日的江南小镇带来腾腾热气。400余家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也将在这里展示世界互联网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3天的盛会,乌镇水乡将在互联网气氛的浸润下,上演一幕幕古韵与科技碰撞,让世界感受中国之变,让人触摸未来之光。

  采写/新京报记者 吴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