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可了解活动详情

  又到一年最寒冷的季节,吃火锅、泡温泉、滑雪,漫长的冬季挑逗着每个人的味蕾与心扉。在纵享冬季美食美景的同时,持有工行信用卡的小伙伴们也有机会得到一份冬季大礼包。今年12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的每个周五—周日,在指定商户通过工行POS刷北京地区发行的工银信用卡,就有机会享受最高200元的立减优惠。

  需要提醒的是,持卡人在每个参与活动的商户消费,每日可享受一次满减优惠;同一商户每天只能享受一次优惠;同时,活动仅支持工行信用卡联机刷卡消费(含闪付、Apple Pay),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一)爱购火锅季

  1.草菁菁火锅店 满200立减100 野生菌汤与绿色养生合拼的奇妙组合。

  2.伊豆野菜村 满300立减100 日式特色火锅,多种寿司、刺身和美味甜品。

  3.湘肠香火锅店 满200立减100 地道湖南味道,必点菜肥肠火锅香而不腻。

  4.东来顺(燕莎奥莱店、 满200立减100 涮羊肉久负盛名,京味儿很浓。

  通州罗斯福广场、北亚店、荣德轩)

  5.北京竹园村大酒店 满300立减100 美容养颜的猪蹄火锅

  6.豆捞坊西单大悦城店 满200随机立减20-50(周六、日) 遴选鲜活海鲜和精品肉料,手工捶打,口感脆、弹、爽、滑。

  7.蟹岛绿色生态农庄 满200立减100元 手切鲜羊肉来自蟹岛内蒙养殖基地,有机蔬菜从地头到餐桌不超2小时。

  (二)爱购温泉

  1.北京军都大酒店 满200立减50元 美美的泡温泉,还有台球、沙弧球等增添闲趣。

  2.北京金隅凤山温泉度假村 满200立减50元 500亩花园式度假村,周边有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十三陵水库。

  3.北京通州运河苑度假村 满200立减100元 温泉娱乐,府膳佳肴,海鲜大餐和南北风味家常菜。

  (三)爱购冰雪季

  1.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 满200立减50元 北京最早的滑雪场之一,独具现代建筑风格的综合楼与长城遥遥相对。

  2.北京军都山滑雪场 满200立减50元 目前国内难度系数最大的高级雪道,安全舒适的初、中级雪道以及供初学者的专用滑雪训练区。

  3.华星国际冰上运动中心 A课程类满4000元立减200元 冰上滑行启蒙班,冰球基础、进阶班,花样滑冰基础、进阶班,短道速滑基础、进阶班等课程;

  B体验课单笔满188元立减100元 为A类课程体验券。黄港店、沙河训练馆。

  4.太舞滑雪场 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 通过指定渠道成功申办工行信用卡,可获价值200元太舞消费代金券(限前2550名客户)。

  5.万科石京龙滑雪场 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每天) 通过工行POS机刷工银信用卡购雪票单笔消费满200元立减50元。

  (注:除特殊标注外,优惠时间均为周五—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