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名称: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

  位置:京藏高速沙城东出口向东3公里

  主力产品:高层、别墅

  户型:90平方米两居、113平方米三居

  价格:1.2万-1.3万元/平方米

  战斗力

  耗资500亿打造,涵盖住宅、商业、酒店、运动、娱乐等多重业态,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旨在为居者打造一处全能型、全年龄、全舒享的宜居和文化旅游之地。

  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联手举办冬奥会、京张高铁即将开通等利好因素不仅让张家口这个城市为世界瞩目,还让同位于京北和首都经济圈的怀来为人侧目。

  POINT1 红酒文化中心

  作为“京津冀一体化”、“环首都经济圈”的发展高地,怀来周边交通通达,已经形成1条铁路、3条高速、4座连接北京横跨官厅湖大桥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还有官厅湖和85处旅游景点的自然优势,以及园艺博览会和冬奥会的人文优势,使其成为环北京发展的“尖刀”。

  在交通上,京张高铁从西直门到张家口全程174公里,设计时速高达350公里,设有怀来站,从项目到达北京西直门只需要不到一个小时时间,真正实现一小时生活圈。

  同时,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周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得天独厚,周边85个自然景观,其中包含11个4A级景区,像康西草原、天皇山、黄龙山庄、古崖居等等。官厅湖国家生态公园启动建设,超13000公顷,为首都增添一道生态屏障。

  值得注意的是,怀来地处世界葡萄种植黄金地带,有着近千年的葡萄栽培史,曾多次被国家权威部门认证为“中国葡萄酒之乡”以及“葡萄种植之乡”,与美国加利福尼亚、法国波尔多同被誉为世界三大黄金葡萄产地。凭借当地资源禀赋,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与政府携手打造世界级红酒文化基地——亚洲红酒文化中心。借此将融合休闲、商务、交易、展示、文化等功能于一体,打造成环京文化旅游胜地。

  POINT2 五大配套集群

  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总占地近千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1.58,共分为三期开发。首期总占地14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6万平方米。

  一个好的地产项目,不止于产品的精耕细作,还有丰富的配套建设。从这个角度出发,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拥有5大配套集群,汇聚商业集群、11国风情酒吧街集群、酒店集群、5国风情温泉馆集群、精英教育集群;坐拥六大中心配套:运动中心、儿童梦幻城、恒大影视中心、儿童水上乐园、健康美容中心以及近10万平方米的一站式商业购物中心。

  其中,以文化为核心,兼具旅游、购物、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特色风情商业街,包含英国、俄罗斯、北美、匈牙利、挪威、葡萄牙等11国不同风情特色建筑。建筑、小品、风情街与酒吧文化完美的结合,是休闲娱乐的首选之地。

  超五星级酒店集群,集35000平方米超五星铂金酒店,26000平方米欧式城堡酒店,8000平方米世界风情酒店于一体,满足奢享度假、高端旅居、异域体验等多种需求。

  还有包含了高峰雪道区、激流河道区、巨浪演绎区、阖家欢乐区、极限滑道区域等6大主题乐园的儿童主题水上乐园,远离尘嚣,共同美好生活。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