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安行无忧理赔案

  55岁的刘先生,出身书香世家,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学校老师,工作之余承包了4000亩林地,父母妻儿一家五口日子也算小康。2015年2月11日,除夕前期,刘先生自驾车前往收取货款,当行驶至路口时,一辆左转弯轿车突然冲出相撞,瞬间刘先生车辆失控再次与相对而来的货车迎面撞击。就在短短几秒钟,刘先生永远地离开了爱他的家人……

  刘先生的意外去世,让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顿时陷入了迷惘与绝望,学生无法接受老师突然离世、林场经营陷入绝境、年迈的父母需要赡养、家中独子还在求学等种种困难接踵而来……

  刘先生在多年的林地管理中养成了强烈的风险防范意识,提前为自己和家人做好了保险规划。2015年年初在我司为自己投保了《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就有高达200万的保额。悲痛中的妻子在整理先生的遗物时发现这份保单,于是立即向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并很快就拿到了这笔足以维系原有生活标准的理赔款。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的出行方式越来越多样,但交通意外事故、航空意外事故也不断增多,“百万身价”型的意外险应运而生,富德生命人寿安行无忧自上市以来共计销售保单32.37万份,为客户提供350亿元的意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