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党建新起航。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加深公益领域探索,进一步发扬“让华夏充满爱”的公益理念,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党支部在2018年元旦当天,开展了“公益华夏”扶贫计划启动仪式。

  “公益华夏”是依托中益善源科技有限公司“公益中国”APP而搭建的精准扶贫平台,免费为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厂商提供销售平台,爱心人士每次消费,平台将销售额的10%直接返还给当地贫困户帮助其脱贫。

  据悉,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5年8月,自成立以来,党支部就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争做非公企业党建先锋。在去年10月13日西城工商分局召开的全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华夏保险北京分公司凭借在“党建+”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荣获“非公党建示范点”的荣誉称号,并得到北京市委组织部、西城区委组织部,以及北京市工商局、西城区工商分局的认可。北京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永同志指出,北京分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所做的努力,正慢慢转化为生产力和价值。在新的时代,党支部更要成为先锋,为精准扶贫树立华夏品牌,播种爱的种子,让华夏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