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历时17天的平昌冬奥会落下帷幕。在闭幕式上,“北京8分钟”惊艳亮相,这也意味着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时间”。

  作为北京冬奥组委签约的第一家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将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优质、可靠、个性化的全面金融服务。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作为首都金融的重要力量,也积极投身2022年冬奥会与冬残奥会的准备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续写中行服务奥运的新篇章。

  为迎接2022年冬奥盛会的来临,中行北京分行立足首都,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国际化、多元化与专业化的优势,在参与北京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备工作、支持冬奥项目建设、服务相关企业等方面,正持续努力着。例如,中国银行北京分行支持首钢集团承接的冬奥会北京市区比赛场馆及训练场馆建设;中行北京分行还为延崇高速公路建设提供了资金支持。

  此外,中行北京分行联合河北省分行还为北京至张家口城际铁路项目建设、崇礼铁路项目建设等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重要交通保障基础设施给予了有力资金保障。

  中国银行再次成为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贵金属特许商品的独家银行渠道零售商,还为普通百姓提供北京冬奥会贵金属特许商品。让大众更加近距离地接触冬奥、了解冬奥,共享北京冬奥会的激情和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