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为让广大女性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组织开展了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节日当天,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辖内各支行为客户推出了一系列精品活动。奥运村支行联合慧忠北里第二社区举行文艺汇演,为社区邻里奉上一场包含诗歌朗诵、合唱、舞蹈在内的文化盛宴,并为在场的女性送上一份精美礼品。通州分行、燕莎支行、富力城支行为女性客户送上一枝满载祝福的康乃馨。分行营业部走进西城区万明园小区,为中老年女性群体带来一场防诈骗、防假币的金融公益讲座。长安街支行邀请东太平街社区居民到网点过节,举办“女神节”理财专题讲座,让客户乐享节日的同时也能乐享收益。

  北京分行工会为全行女员工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节日当天,工会联合北京金融街商会组织单身女员工参加青年联谊沙龙,提供交流、结缘的平台,组织员工参加健康大讲堂和健康义诊。

  “关心关爱,共同成长”是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工会负责人表示,女性在家庭撑起了半边天,在职场上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组织开展女职工关爱活动,可以让她们真切感受到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的关爱,调动全行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自身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节日期间各网点广泛开展主题关爱和公益活动,正是向客户传递北京分行的服务温度,让客户与恒丰银行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