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修订通过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已于2017年9月1日起施行。根据新规,留学学生在申请海外院校时,学校成绩单上将不仅仅呈现最漂亮的考试得分,最初的原始分数也将一并列示。这让一些通过多次考试刷分和补考重修得到高分的同学感到为难。

  3月17日,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携手美世教育集团开展“打赢GPA分数之战!”主题服务活动,讲解如何提高GPA分数的制胜秘诀,传授弥补GPA分数不足的终极法宝,助力有志青年成功扬帆海外。

  申请海外高校,GPA分数至关重要

  国外院校在录取中国学生时,将以GPA来衡量学生是否有专注于学业的能力与态度。GPA全称是Grade Point Average,即我们所说的平均成绩点数,是根据学生成绩、绩点和总学分数计算出来的。GPA绩点高的学生在申请海外院校时有更高的竞争力,更容易拿到Offer。

  但自教育部新规2017年9月实施之后,中国学生申请海外学校时,原始成绩会被记录并出现在提交审查的材料中。也就是说,学生的成绩单已经不能通过重修或补考保留最漂亮的成绩了。临时抱佛脚、持续刷高分的时代已经一去不返了。计划留学的学生该如何顺利考取GPA高分呢?

  早做规划早筹备,留学专家助远航

  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携手美世教育集团,特邀资深国际教育专家前来分享GPA高分获取秘笈,协助望子成龙的父母们为孩子尽早开展海外留学规划,最大限度地提升GPA考试成绩。

  本次国际教育规划讲座,将面向初中三年级、高中阶段、大一及大二年级的学生和家长,尤其是希望提前做好学业学术规划、提高GPA分数、计划考取美国TOP50学校的家庭传授爬藤经验。更会定向针对GPA分数不足的学生,传授应对海外学校录取审核的“通关金典”,引领您的孩子顺利入读世界名校。讲座将围绕中国GPA新政对留学生的影响、美国大学的评分标准、美国大学录取关注因素、境外留学规划书详解等内容进行详细解析。活动现场,工行北京分行还将为每位到场的学生及家长奉上“留学尊享大礼包”,包括留学书籍赠送、一对一免费规划咨询、意向签约客户9折服务费优惠、留学金融专属套餐等超值优惠惊喜。

  2018年,工行北京分行500余家营业网点将依托实力雄厚的海外分支机构,围绕个人结售汇、外币预约取钞、出国金融主题借记卡、代理境外子行开户见证、签证代传递、个人留学贷款等特色产品,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种类丰富、便捷优质的一站式跨境金融产品和出境金融服务。

  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打赢GPA分数之战”主题服务讲座将在3月17日14∶00,在西城区复兴门南大街2号天银大厦B座5层大会议室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