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首款纯电动跑车型SUV I-PACE今年将上市,路虎双门SUV揽胜SV Coupé限量发售999辆

  在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的日内瓦车展上,新能源汽车正向世界展示着未来的前景。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捷豹也突破性地带来了首款纯电动跑车型SUV

  I-PACE。通过这款新车,这个英伦豪华汽车品牌彰显了其将要破局未来的决心。限量发售的路虎揽胜SV Coupé也同台展出,并可提供专属定制服务。在众多新技术、新品牌中,捷豹路虎正散发出新活力。

  捷豹I-PACE将于今年量产上市

  在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集中亮相了数十款全新的新能源汽车。其中,捷豹推出首款纯电动跑车型SUV I-PACE因为兼顾了美学和性能,再度成为车展上的焦点。

  作为捷豹PACE家族最新成员捷豹I-PACE兼具跑车级性能表现、灵活的操控性能和媲美大型豪华SUV的宽敞车内空间。虽然是一款纯电动汽车,但捷豹I-PACE在各种极端条件的测试下均有出色表现。

  据捷豹路虎官方透露,捷豹I-PACE使用直流电(100千瓦)高速充电桩,可在40分钟内将电量从0充至80%。空间、性能和便利的使用场景,令捷豹I-PACE有望成为青睐电动汽车的消费者的首选。

  去年,在首届捷豹路虎科技节上,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曾宣布,自2020年起,捷豹路虎所有新车型均将提供电动选择,包括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当时他透露,“捷豹路虎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型SUV——捷豹I-PACE也将在2018年量产上市。”

  随着捷豹I-PACE在日内瓦车展上的亮相,这款车距离消费者又近了一步。

  路虎揽胜SV Coupé提供定制服务

  与捷豹品牌在新能源技术上的突破创新不同,路虎的革新体现在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专属定制上。

  在本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路虎推出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双门SUV——揽胜SV Coupé车型。这款车既传承了路虎揽胜车型的经典,又以充满科技感的现代豪华风范展望新的未来。

  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全球限量发售不超过999辆,每辆车均由位于英国沃里克郡的特别车辆运营部门手工精心打造。它拥有和谐的车身比例、精美的座舱氛围,这一切都源于其精湛造车工艺与先进科技的珠联璧合,以及精益求精的细节打造。同时,揽胜SV Coupé车型可按客户需求,提供丰富的专属定制服务。

  施韦德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当世界还在谈论未来,我们已经创造了未来。捷豹路虎打破常规,站在科技创新的前沿,引领电动与豪华新风范。捷豹I-PACE是青睐电动汽车的消费者的完美之选。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则树立了专属豪华SUV的新标杆。”

  捷豹路虎在今年日内瓦国际车展期间展示了其最新车型和技术,这意味着这家公司将致力于打造更加清洁、安全、智能的未来出行。

  新京报记者 王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