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沧州保利·拉菲公馆

  位置:河北沧州市高新区兰州路与青海大道交口

  产品:板楼、高层

  均价:13300元/平方米

  随着国家政策的变化,一部分品牌开发商开始进军三四线城市,距离北京不足一个小时高铁行程的河北沧州市逐步被各大房企所关注。沧州市地处河北省东部,东临渤海,北依京津,是国务院确定的经济开放区、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也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津冀都市圈重要组成部分。近期,保利发展在沧州新推的拉菲公馆再次被各界关注。

  据了解,保利·拉菲公馆占地99.6亩,坐落于沧州高新区核心区域,紧邻沧州高铁西站,与沧州明珠商贸城近在咫尺,并与流津公园一街之隔,尽享天然氧吧。项目从建设之初就一直秉承以军工品质严把建筑关,深读客户习惯,精琢12大系统99项精工细节。从品质到选材,从用料到实践,将每一细节,都严苛把控,打造人性化、精致化舒居。

  同时,项目严格遵循保利发展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要求,在细节之处体现适老、适幼、复合收纳等居住功能。在产品中植入智能化模块,将多项世界尖端科技与高级智能系统,创造性地运用于安防环境、空气环境、生活场景等六大人居场域的各个细节,以践行高品质智能生活理念。

  此外,项目一直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居者打造夜光跑道,将运动与风景完美结合。与此同时,为应对粉尘、雾霾等恶劣天气,还为每一个家庭增添了新风系统,为每一位居者打造一处会呼吸的房子。

  在教育方面,项目紧邻近59000平方米的高新区中心学校,通过优秀的教育资源、师资力量双线并行的方式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社区内更设有幼儿早教中心,专注儿童全脑开发教育。

  除此之外,保利·拉菲公馆还倾力打造邻里会客厅、阳光草坪等诸多生活配套,将社交及娱乐活动延伸到室外空间。专属商街,同时也满足了人们对于衣食住行等多方面的需求,为居者打造优质便利的生活模式。

  新京报记者 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