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据美联社11月12日报道,美国加州山火迅速蔓延 ,目前已造成31人死亡,228人失踪。此次山火已成为加州历史上最具破坏性的一次火灾。


当地时间11日,加利福尼亚,一处被“坎普”山火烧毁的加油站。据《旧金山纪事报》11日报道,“坎普”山火已造成29人死亡。


当地时间11日,加利福尼亚马里布,参加灭火的飞机向未过火区域洒下阻燃剂。根据加州森林防火局消息,截至当地时间11日晚9时,加州三处山火中最大的“坎普”山火已烧掉北加州11.1万英亩面积,估计烧毁6700栋建筑,多数为民房,已控制25%;南加州“伍尔西”山火过火面积为8.55万英亩,15%火势已控制;火势最小的“希尔”山火占地4531亩,已有75%受到控制。


当地时间11月9日,加利福尼亚,“伍尔西”山火接近一栋房屋。


加利福尼亚“伍尔西”山火蔓延,烟雾笼罩着马里布市区。


加利福尼亚,山火蔓延,一只受到惊吓的马。


加利福尼亚,直升飞机参与灭火工作。


加利福尼亚山火蔓延,一栋房屋被山火吞噬。


编辑 李凯祥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