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上午,本市今冬正式供暖首日,记者在花家地供热服务中心看到该中心已启动四台锅炉,总体供应面积大概280万平方米,一共有居民2万5千户。随着今天正式供暖的进行,再考虑今天的气温,目前已经进行了提温和提压。图为北京热力集团供热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锅炉房检测管道。


热力工作人员正在检测锅炉氮氧化物是否超标。


新京报记者跟随北京热力集团工作人员来到花家地北里五号楼二楼的宋瑞兰老人家了解居民家中的供热情况。图为热力工作人员在花家地北里5号楼居民家中测温。


宋瑞兰老人向记者介绍,她今年75岁,和老伴常年居住此处,平时在家主要活动区域是客厅和卧室。北京热力集团工作人员用专业的室内测温仪测试客厅温度,测试仪显示温度为22.6℃。“这个温度属于正常范围,符合要求。”北京热力集团朝一分公司花家地中心客户服务组组长张方舟向记者介绍。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李玉坤 实习生 徐美惠 摄影报道


编辑 李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