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11月24日晚,动力火车“跟动力合唱”巡回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从一段特别记录动力火车过往20年的VCR播放开始,动力火车以一身华丽的紫色长西装造型登上舞台,相继演绎了《继续转动》、《那就这样吧》等曲目,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欢呼。


作为动力火车本轮巡演的内地首场,在北京演唱会现场,他们不仅带来了《当》、《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等引来万人合唱的经典作品,更在舞台上重回两人出道前长达10年在台南的PUB、民歌西餐厅驻唱的岁月,甚至还原了PUB“点歌”环节——动力火车发行的第一首翻唱曲《热情的沙漠》,以及五月天的《终结孤单》、蔡依林的《play我呸》都有被“点”到,以及北京站的“限定款”《春天里+北京北京》。


除此之外,动力火车特别准备了7支“意义非凡”的VCR作为本轮巡演的特别环节。不仅展现了三段不同但却又相似的人生故事,还带着观众回到动力火车的老家,回首关于两人相识40年、组团30年、出道20年的往事。


出道20周年的动力火车,用他们的精神和歌曲,鼓励着千千万万的歌迷。据悉,接下来“跟动力合唱”巡回演唱会还将于2018年12月22日登陆上海,2019年1月4日登陆深圳。


图为演唱会现场。


图为演唱会现场。新京报记者 彭子洋 杨畅 摄影报道


编辑 李凯祥

协作记者:杨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