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8年欧美娱乐圈的各类新闻中,“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永远不会缺席。无论是发布新专辑《Sweetener》、推出致敬前男友的新单曲《Thank U, Next》,抑或是宣布取消订婚、退出社交网站,聚焦在爱莉安娜·格兰德这位“甜心剂”身上的视线从来没有中断。

  2018年末,爱莉安娜·格兰德被公告牌评为了“年度女性”。出道五年,她已越发势如破竹,屡屡破音乐纪录,成为了女歌手中的“流媒体之光”,也坐稳了欧美音乐圈中名副其实的“A”妹之位。

  恋情

  从2008年到2018年,爱莉安娜一共有七段恋情,他们分别是一起合演音乐剧的Graham Phillips;澳洲YouTube团体Janoskians中的Jai Brooks;The Wanted乐队的内森·塞克斯(Nathan Sykes);说唱歌手大肖恩(Big Sean);伴舞Ricky Alvarez;说唱歌手麦克·米勒(Mac Miller);SNL卡司皮特·戴维斯(Pete Davidson)。其中麦克·米勒在今年九月去世,爱莉安娜在社交媒体上放了张前男友的照片怀念。

  《Thank U,Next》成就最高流量女歌手

  截至发稿日,《Thank U,Next 》已在Spotify全球榜登顶长达38天,超过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冠单《Shake It Off》 的35天,创女歌手solo单曲夺冠最长纪录。

  撰文/杨畅 环球音乐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