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电影《海王》热映中,票房即将突破10亿,可能很多观众并没有注意到,电影中一些精彩的打斗画面,来自一位年轻的好莱坞华人演员,他就是林路迪。新京报记者日前对林路迪的日常训练进行了拍摄采访。


林路迪饰演海洋领主得力干将穆克将军,一身红色装甲、面罩能够发光、手臂是可以喷火的武器,一身行头十分高科技,他穿墙破壁、对海后湄拉穷追不舍。


林路迪出生在福建福州市,4岁随母亲移居香港,9岁被独自送往澳洲读书,初中毕业后移民加拿大,从小颠沛的成长经历让他先是学会了用拳头说话。


大学毕业后在百老汇当歌舞剧演员,一位老师告诉他,想要当好演员,就要先去生活,于是他做了三年背包客,经历了一些生死瞬间后,想要安定下来。


除了参演了《海王》,林路迪还参演了之前的《超凡战队》,也回国参演了一些国内的电影,“有人跟我说国内市场很乱,但是我回来觉得还挺好的。”


林路迪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工作上的认可,再用自己的能力和名气去影响更多在海外的华人,“比如我刚刚演完《超凡战队》在美国去参加一个活动,一个华人小朋友就跟我说他从没有想过我们可以那么帅,可以领导别人,这就是社会给他造成了心理的阻碍,我希望我通过我的能量去影响那些自卑的人。”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张坤玉 摄影报道


编辑 郑新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