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

当地时间2019年2月9日,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丰田中心体育馆,火箭队比赛后,一名球迷收到威斯布鲁克球鞋后无比兴奋。


进球

当地时间2019年2月10日,葡萄牙里斯本,本菲卡队的弗朗西斯科·费雷拉与队友庆祝在葡超比赛中进球。最终,本菲卡队10:0大胜马德拉国民队。


绝杀

当地时间2019年2月10日,费城,76人队与湖人队的比赛中,麦康奈尔在最后几秒命中三分球。最终76人队以143:120击败了湖人队。


击败

当地时间2019年2月10日,比利时,网球联邦杯世界组第一轮四分之一决赛,法国选手卡洛琳·加西亚战胜比利时选手后庆祝胜利。


夺冠

当地时间2019年2月10日,瑞典,2019年FIS高山滑雪世锦赛女子速降项目颁奖仪式上,斯洛文尼亚选手伊尔卡·斯图赫茨获得金牌后高兴的表情。


偶像

当地时间2019年2月10日,意大利,意甲联赛萨索洛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一名球迷(右)冲进场内,兴奋地跑向尤文图斯的葡萄牙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左),C罗回敬温柔摸脸。


颁奖

当地时间2019年2月10日,英国切尔滕纳姆,2019斯诺克世界大奖赛决赛,英格兰选手贾德-特鲁姆普(左)以10比6战胜英格兰选手阿里-卡特夺得冠军,颁奖时格外喜悦。


图/视觉中国


编辑 殷楠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