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段关于“河池市宜州区龙头乡党委书记韦东海”涉嫌违纪的举报视频引发关注。


视频中,一名男子半躺在沙发上边抽烟边打牌,桌上摆放有不少现金,包括两张百元人民币。该男子的一条腿还搭在旁边女子的大腿上,女子正用双手为该男子按摩脚部。


视频截图


4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宜州区纪委监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新京报记者证实了视频中的男子为河池市宜州区龙头乡党委书记韦东海,视频中女子现为河池市宜州区龙头乡副乡长王娟。


纪委工作人员称,目前纪委已在调查此事。


据河池市宜州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宜州党政网显示,韦东海现任宜州区龙头乡党委书记,主持乡党委全面工作,1976年10月出生,广西宜州人。王娟任龙头乡政府副乡长,1981年出生。


2017年7月,强降雨袭击广西,多地经历特大洪灾考验,村民被洪水包围、待产孕妇被困、高速公路塌方,河池市的党员干部挺身而出,成立“党员突击队”。

龙头乡党委书记韦东海说,当时乡里还有许多群众被困家中,各级党员干部成立3个党群救援队,先后将150多名群众转移到安全地带。“党群关系和干群关系在这次救灾中明显升华。”


视频来源:《南国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