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4月22日下午,百余名东城青年在 “光辉起点——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在东城”主题展览馆共同高歌《我爱你,中国》,以此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此次活动由东城区委宣传部、东城共青团、东城青联组织,东城区各行各业、各族各界青年代表踊跃参加。他们中有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道德模范榜样,也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快递小哥,还有文艺界、体育界代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吸引附近很多居民参与其中。


东城各行各业、各族各界百余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青年们在“光辉起点——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在东城”主题展览馆前共同高歌《我爱你,中国》。


参加活动的青年包括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道德模范榜样、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快递小哥等。


《我爱你,中国》的旋律吸引附近很多居民共同高歌。


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李玉坤 摄影报道


编辑 殷楠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