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五一将近,你是否已经计划出游了呢?据大连市农业农村局消息,大连最美春天旅游线路近日发布,大连市区-英歌石植物园-三寰牧场,以及大连市区-二〇三樱花园-白玉山景区-旅顺火车站-太阳沟樱花大道-留声机博物馆-旅顺博物馆等10条精品旅游线路入选。五一不知道去哪里?看看下面的线路吧。


大连西郊国家森林公园。大连市农业农村局供图

岚山公园芝樱花海。大连市农业农村局供图

野花谷。大连市农业农村局供图

据大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4月,由大连市文明办指导,大连市农业农村局、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大连市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大连美丽乡村文化研究院、大连旅顺文化旅游集团具体承办,恒诚(大连)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冠名支持的“恒诚杯”大连最美花海推选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征集和发布大连最美春天旅游线路是此次“大连最美花海推选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经大连市农业农村局会同相关单位共同组成专家组评选评定,10条精品旅游线路最终脱颖而出。


此外,经各单位推荐上报,组委会初评,大连18处花海入围“大连最美花海”候选名单,最终将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大连“十大最美花海”。


新京报记者 张静雅 编辑 唐峥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