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上午,江苏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给予缪瑞林开除党籍和公职处分的决定。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坚决拥护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给予缪瑞林开除党籍和公职处分的决定。会议认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给予缪瑞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铁腕惩腐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对省级领导班子建设是深刻的警醒,再次印证了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深刻警示我们管党治党仍需全面加压、持续用力。我们一定要从缪瑞林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始终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标准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省委常委会同志要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自觉严守纪律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砥砺党性,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中不断勘误纠错;更加自觉依法秉公廉洁用权,从自身做起牢牢守住清正廉洁底线,切实维护省级领导班子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坚持挺纪于前,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动真碰硬高压反腐,推动形成正气充盈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结合缪瑞林违纪事实,开展警示教育,切实汲取教训,坚决消除其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