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5月18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区17个街道工委书记全都来到东四街道,参加了东四街道第144次“周末大扫除”活动。

据东城区党建办统计,截至2019年4月底,全区参与“周末大扫除”活动的党员干部群众达107109人次。其中,中央机关在职党员1878人次,区属在职党员21642人次,党员总计68195人次。总共清理院落2888个,胡同2061条,楼房4160栋,拆除违法建设270处,清运废弃物、垃圾等4530余吨,解决了不少“无人清”、“不敢清”、“清不了”的痼疾顽症,城市环境治理从街巷路面深入到院落楼道。

 

东城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区17个街道工委书记全都来到东四街道,参加了东四街道第144次“周末大扫除”活动。

 

大伙儿手手传递,将废旧物品运送到垃圾车上。

 

社区工作人员清理着院落中的每个角死。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起将废品杂物装上垃圾清运车。

 

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李玉坤 摄影报道

 

编辑 殷楠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