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2019年是中匈建交70周年,5月21日,北京亮马河大厦携手匈牙利文化中心,举办为期六天的“匈牙利孟夏尝新美食文化节”。从匈牙利著名民间工艺制毡与刺绣的文化展示,到具有匈牙利特色的传统姜饼制作,消费者在美食文化节上,既饱口福又饱眼福。

据亮马河大厦负责人介绍,与上届美食节相比,此次“匈牙利孟夏尝新美食文化节”在形式及内容上有了全新的变化,赋予了美食节更多的文化、艺术及音乐等元素。14位匈牙利著名民间艺术家远道而来,现场既有民间工艺制毡与刺绣的文化展示,传统姜饼制作,各类工艺品,以及来自匈牙利国宝级吉他大师、舞蹈家以及歌唱家献上的精彩节目,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和互动环节,足够让消费者领略到纯正的匈牙利文化、民间艺术以及音乐艺术。

 

匈牙利厨师展示脆皮烤乳猪。

 

匈牙利厨师展示匈牙利烤肠。

  

匈牙利演员现场跳起了匈牙利民族舞蹈。

 

匈牙利民间手工大师现场制作蓝染工艺品。

  

匈牙利民间手工大师现场用玉米叶制作工艺品。

  

食客在品尝匈牙利“都博士”蛋糕。

 

诱人的匈牙利甜点苹果派。

  

参加活动的消费者与匈牙利民间手工大师交流。

 

新京报记者 吴宁 陈琳 摄影报道

 

编辑 殷楠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