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昨天(6月20日)中午,朝阳区SOHO现代城小区2号楼8层,一房间内一男子持刀将另一男子杀死。行凶男子自称“冯志强”,行凶前他录下视频,并将视频发至某平台。行凶后,他又发出视频,拍摄了案发现场,并承认杀了人。目前,警方已经将该男子控制,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察在事发房间门口。受访者供图


小区住户陈女士称,6月20日下午1点左右,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身上有血,被警察从小区2号楼8层带走。该男子是在小区的租户,经营一家小公司。事发后,警察、急救人员到达现场,“从屋里抬出的人已经盖上白布单了。”陈女士说,在业主群里,还有人发出该男子自拍的视频,“第一段是他自称要杀人,第二段是他杀了人之后的现场”。视频显示,行凶男子自称叫“冯志强”,吉林人。


今天(6月21日),新京报记者来到建国路88号建国门外的SOHO现代城小区2号楼8层。804门上贴着物业的封条,日期为“6月20日”。


同层一名住户告诉新京报记者,昨天(6月20日)中午12点左右,她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紧接着又听到激烈的争吵声。“两个男人的声音,在吵架。我同事说,她听见一个男子的惨叫声。警察在804门口。”

 

在小区住户拍下的视频中,几名带着白色塑料手套的民警,在804房间进行现场勘查取证。对此情况,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不清楚”。小区一名保安告诉记者,警察到达后把行凶者带走了。

 

警方已将行凶男子控制。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京报记者 张静雅

编辑 李劼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