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顾志娟)7月1日晚间,刚刚注册生效的容百科技披露了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其股票代码为688005,网上网下申购时间为7月10日。

值得注意的是,虽容百科技的发行时间晚于杭可科技、澜起科技,但其股票代码排在了前面,杭可科技的股票代码为688006,澜起科技的股票代码为688008。这源于科创板股票代码可由企业自主选择。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与上市业务指南》,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在提交发行方案的同时,可以通过顺序排号或自主选号的方式确定证券代码。

在发行时间安排方面,容百科技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日为7月5日(T-3日),7月8日(T-2日)确定发行价格,7月10日(T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7月11日(T+1日)公布中签率,7月12日(T+2日)公布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7月16日(T+4日)刊登发行结果公告和招股说明书。

容百科技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4500.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0.15%,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其中,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为225.00万股,占发行总规模的5.00%。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420.00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8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55.00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20.00%。

其战略配售的参与对象为保荐机构中信证券另类投资子公司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

网上申购方面,投资者网上申购额度最高不得超过本次网上初始发行股数的千分之一,即8500股,顶格申购所需市值为8.5万元。


新京报记者 顾志娟 编辑 徐超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