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便利蜂小程序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张晓荣)便利店提供的服务日益多元化。近日,新京报记者注意到,便利蜂小程序新增“便利蜂洗衣”入口,线上下单之后,会有骑手上门收取衣物。这也是便利蜂在推出打印机之后,在便民服务上的又一项尝试。据了解,目前该业务已覆盖超过200家门店,未来也将推广至其他门店。


近日,便利蜂上线了洗衣业务。在便利蜂小程序首页,洗衣服务正在进行推广,通过推广位即可进入洗衣预约页面,涵盖大衣外套、家纺、配件等多个品类。消费者可线上预约取件,且目前正在做优惠活动,全场7.6折。此外,正常一次上门取件的运费为8元,满50元则可以减免运费。


不过,并非所有的便利蜂门店都已开通洗衣服务,新京报记者以北京东城、朝阳等多个地点进行定位,均无法使用该服务。据便利蜂方面介绍,洗衣业务首批在北京、天津、南京、廊坊(燕郊地区)等地开通,已覆盖超200家门店,且主要围绕社区展开,从目前试运营的情况看,6月中旬至今,订单数周环比增长超过160%。


目前,便利蜂已在北京、天津、上海、南京、苏州、杭州、无锡等多个城市开设700多家直营店,并针对消费者的需求对门店类型和功能进行拓展。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消费水平和消费观念的转变,洗衣服务已经成为一种“刚需”。公司将洗衣服务作为便民服务的一种延伸,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捷及时性服务。


图片来源 便利蜂小程序截图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