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曲亭亦)本周,ZMAX HOTELS位于798艺术创意园的ZMAX北京798星际熊店正式开业,这是继珠海店之后,该品牌在国内开设的第二家店。ZMAX HOTELS是铂涛集团旗下中高端设计酒店,主打“粗糙的细腻”设计理念和精酿啤酒,强调融入当地人文与建筑特色。此次开业的ZMAX北京798星际熊店,不仅融入了艺术和北京设计,还结合了当下流行的“星际熊”IP。


ZMAX HOTELS成立于去年7月,由原来的ZMAX潮漫拆分而成。据悉,ZMAX潮漫是铂涛集团最早推出的中端酒店品牌之一,曾以“潮范儿”在中端酒店市场引起较大反响。为了更加细分市场,2018年ZMAX潮漫被分为ZMAX和潮漫两个酒店品牌,ZMAX走个性化路线,潮漫重新升级为商务休闲酒店,后者新形象会在今年8月至9月落地。


ZMAX和潮漫品牌CEO黄玄(右)。图片来源/品牌供图


据ZMAX和潮漫品牌CEO黄玄介绍,ZMAX HOTELS珠海首店开业至今,每日开房率可达100%。黄玄表示,ZMAX“一店一设计”的特点,使其可以经营好一些被大酒店看作“鸡肋”或“烫手山芋”的物业,从而打造50间至150间客房的“小而美”酒店。


据悉,ZMAX目前已经签约天津、武汉、深圳、延安、郑州等16个城市的20家店,除了北京798店,西安的大雁塔店与武汉璇宫项目也将作为地标性项目于近期落成。


新京报记者 曲亭亦 图片 品牌供图 编辑 李铮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