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部官网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8月1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一批取消旅游业务经营权和注销旅行社业务资质的名单。这是2019年以来,文旅部发布的第六批取消出境游业务经营权的名单。截至目前,文旅部共取消51家旅行社的出境游业务经营权,共注销18家旅行社的旅行社业务。


公告显示,自2019年7月23日起,文旅部取消3家旅行社的经营出境旅游业务,注销1家旅行社的旅行社业务。被取消经营出境游旅游业务的3家旅行社,分别为北京途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广东途优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中新华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被注销旅行社业务的旅行社为北京撞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截至目前,文旅部发布的六次公告中,共取消了51家旅行社的出境游业务经营权,其中,北京地区旅行社共17家,新疆地区旅行社共5家,山西与广东地区旅行社各4家,浙江、福建地区旅行社各3家。


新京报记者 王真真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李世辉 图片 文旅部官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