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8月26日和27日,大兴机场开展第二阶段低能见度专项试飞。参与本次试飞的机型有东方航空A320、首都航空A330、中国联合航空B737、河北航空B737、商飞(成都航空)ARJ21。


8月26日,中国联合航空001航班飞往大兴国际机场,中国联合航空作为首家整建制入驻大兴国际机场的航空公司,本次飞行是中国联合航空首次承接大兴机场的试飞任务。


8月26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中国联合航空试飞航班首次降落在大兴国际机场。


8月26日,航班降落大兴国际机场后,执行试飞任务的机组成员受到欢迎。


8月26日17时48分,中国联合航空001航班起飞。17时56分,航班平稳降落在大兴国际机场,航班飞行时间为8分钟,飞行高度约为1500米。


8月26日,河北航空试飞航班降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中国联合航空在大兴机场举行了简单的落地仪式。


新京报记者 陶冉 吴婷婷 摄影报道


编辑 张英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