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曲亭亦)雅高集团日前宣布,与环球优质酒店有限公司Global Premium Hotels Limited(简称“GPHL”)签署协议,将在业务网络中新增15家酒店并进行特许经营;其中13家以现有飞龙酒店品牌开展运营,2家以威豪酒店品牌运营。通过这一合作,雅高集团在新加坡的业务网络将扩大至30家酒店,共计7625间客房。


GPHL是新加坡最大的连锁酒店拥有者之一,自1998年以来,一直在新加坡的战略性城市和市区边缘地段提供经济型住宿,拥有并管理威豪酒店品牌和飞龙酒店品牌。 



此次新增的15家酒店将被纳入资产增值计划,以符合雅高集团的全球标准,并将更名为美居酒店(1家)、宜必思尚品酒店(1家)以及宜必思快捷酒店(13家)。交易完成后,雅高集团在新加坡将拥有3357间奢华和高端酒店客房、1840间中端酒店客房以及2428间经济型酒店客房。


新京报记者 曲亭亦

编辑 李铮 校对 刘军

图片 雅高集团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