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兆慧)10月16日,泰格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投资平台杭州泰格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以自有资金投资苏州君联欣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预计为人民币16亿元,泰格医药拟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1500万元。

 

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新药研发提供临床试验全过程专业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CRO)。可为客户在降低研发风险、节约研发经费的同时,提供高质量的临床试验服务,从而推进产品市场化进程。  

 

据了解,本次投资主体杭州泰格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16年4月22日,系本公司专业投资平台,由两名合伙人共同发起设立,执行事务合伙人为上海泰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为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企业重点投资运作主体以中国或与中国本土应用密切相关、且具备快速成长潜力的早期和成长期医疗健康领域项目为主。包括但不限于制药、医疗器械、医疗健康服务(包括医院)、与医疗健康相关的互联网及移动技术及医疗健康相关的信息技术。

 

泰格医药表示,公司本次投资合伙企业,可以结合公司在医药临床研究领域的专业优势,拓展公司投资渠道,获取投资收益。同时该合作模式也将帮助公司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发展优质项目储备。

 

编辑 王鹿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