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全球高级副总裁、SAP中国总经理李强表示,全球的企业正在经历从自动化到信息化再到数字化,目前正步入了智慧化。SAP历时10年,投资700亿美元,将业界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从本地部署转向云端,并整合人工智能等最新技术,打造智慧企业解决方案。其中,AI的综合应用是改造和升级传统企业应用软件的核心任务。

  李强表示,SAP智慧企业解决方案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在企业应用软件领域进行人工智能改造升级的成功项目。项目包含,第一,智慧企业套件,为企业提供数字化核心、客户体验、制造与供应链、人员管理和开支管理等五大核心应用;第二,由数字化平台、SAP云平台和数据管理套件构成的一体化平台;第三,智能技术,通过在核应用中嵌入AI功能和独立提供AI服务两种形式,结合物联网和实现业务流程的实时智慧洞察和创新。

  SAP智慧企业解决方案是目前全球唯一能够将人工智能运用到端到端完整的企业经营管理和业务创新的一体化商业软件平台。基于文本、图像和视频的机器学习,对操作意向进行自动识别,实现了业务管理级别的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并整合了流程知识和业务经验,打造出智能化的RPA系统。新京报记者 程平 陈维城

  SAP智慧企业解决方案实现了对企业全价值链应用的智慧化升级,推动企业从流程驱动向数据和流程混合驱动转型,促进商业模式创新。该方案给予统一的高性能平台,在人、产品、系统、资产和机器之间建立了实时的数据共享,最大程度消除了数据和系统的冗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