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好酒店供图


新京报讯(记者 曲亭亦)10月23日,轻连锁酒店品牌H Hotel(原H连锁酒店)发布品牌中文名“你好酒店”,这是H Hotel成立至今首度揭晓品牌中文名称。


H Hotel由华住集团和IDG资本战略投资,于今年5月宣布正式进军国内单体酒店市场,收编整合市场中的单体酒店,并为这些酒店提供技术和后台管理支持。


与传统连锁酒店相比,“轻连锁”以更加轻量级的标准和模块化的嵌入,对单体酒店进行改造。业内人士认为,H Hotel进军国内单体酒店市场的优势在于,能以华住成熟的IT系统为基础,针对轻连锁模式进行创新迭代,推出一整套酒店智能解决方案,包括飞燕系统、招财猫PMS,八爪鱼中枢平台等,帮助单体酒店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效率。


据你好酒店创始人兼CEO夏青宁透露,在与你好酒店合作后,单体酒店平均入住率从60%提升到了70%-75%,RevPAR平均提升20%。


新京报记者 曲亭亦 

编辑 李铮 校对 范锦春

图片 你好酒店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