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拍摄展位中的“四代”住房模型。


新京报讯 11月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住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


本届住博会以“城乡建设绿色发展”为主题,充分展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发展成就以及国内外新技术新产品,全面宣传城乡建设领域绿色发展理念和实践成果,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


与往届住博会相比,本届住博会展览面积、参展企业均创新高,展会共吸引了国内外500余家企业参展,设置了绿色乡村建设管理与农村人居环境品质提升展区、住房与安居工程展区、建筑产业转型升级与科技创新展区、国际技术产品展区等9大主题24个分主题展区。


观众观看直排型地漏模型。


观众翻阅参展商资料。


参展商介绍展品。


观众观看第四代立体园林生态住房沙盘。


第四代立体园林生态住房户型模型,该住房集合了园林绿化、节能环保、绿色生态等特点。据了解,此住宅项目已在成都建成交房。


新京报记者 李凯祥 摄影报道


编辑 吴飞虎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