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京蜜“李佳琦”之前就读的是艺术类院校,经常上台主持表演,为了表示对活动的重视,大多会化个简单的日常妆去参加,所以,京蜜“李佳琦”平时对美妆产品还是颇有研究的。因此,这一期要种草的是几款自用效果很棒的美妆产品,隔离、粉底、遮瑕、散粉……你会用到的,贴心的京蜜“李佳琦”都会帮你想到。


NO.1

兰芝雪纱丝柔隔离霜 


京蜜“李佳琦”首先要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隔离霜,在推荐之前,先帮大家打破一个误区。很多人会把隔离霜和防晒霜画上等号,认为隔离霜不过是“换了一副面孔”的防晒霜,但其实不然,隔离霜确实具有防晒的功效,但它更为重要的功能是降低美妆产品对皮肤的刺激。所以大家上妆之前,记得涂上一层隔离霜,这样可以有效地保护肌肤。


图/兰芝中国官方微博截图


那用哪款隔离霜最有效呢?大家不必过分纠结,这就给大家来推荐,京蜜“李佳琦”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兰芝的雪纱丝柔隔离霜。这款隔离霜,可以说是口碑极佳,在各大购物平台都有着很高的销量,虽然京蜜“李佳琦”第一次使用的时候,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但没想到最后用到“根本停不下来”,因为真的太可了!


兰芝的隔离霜有紫色版和绿色版两种,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兰芝紫隔”和“兰芝绿隔”。“兰芝紫隔”可以修饰暗黄肌肤,提亮肤色,适合肤色偏黄、肤色不均的小伙伴,而“兰芝绿隔”则可以修饰泛红肌肤,遮盖红血丝,适合肤色偏白泛红以及易长痘的敏感肌。京蜜“李佳琦”一直使用的是“兰芝紫隔”,因为这款可以提亮肤色,遮盖因熬夜引起的肌肤暗沉,使肌肤看起来红润有气色,真心把这款隔离霜推荐给大家。


推荐指数:★★★★


NO.2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


推荐完隔离霜,京蜜“李佳琦”接下来就要给大家推荐粉底啦,目前大家主要使用的是粉底液和气垫粉底,其实京蜜“李佳琦”之前使用的是气垫粉底,但上妆效果很一般,于是就果断舍弃了。后来打算换粉底液来用,在雅诗兰黛、香奈儿和阿玛尼这三个品牌的粉底液之间纠结许久,最后还是选择了性价比高、妆效自然的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


图/雅诗兰黛官方微博截图


其实,很多美妆产品铺天盖地打广告并不见得是件好事,反而会引起反感。讲真,当初京蜜“李佳琦”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频繁地看到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的广告后,真的对这款产品没有特别好的印象,觉得雅诗兰黛这样的行为太败路人缘,可是当自己真的亲自使用过后,“真香定律”便应验了,因为妆效真的完美得不像话!


图/雅诗兰黛官方微博截图


京蜜“李佳琦”皮肤偏白,使用的是网络上非常火爆的2C0(63号),如果你的肤色偏黄,建议选择1W0或2W0,如果你的皮肤本身就超乎寻常的白,建议选择1C0,至于3W0和3C0这样的冷门色号,还是尽量不要去触雷……


使用2C0色号的沁水粉底液,刚上妆的时候,会白的发光,但出门后一两个小时,妆效会非常清透自然不厚重 ,遮瑕力也不错,最最重要的是,基本不浮粉!!北京秋冬季节非常干燥,作为中性偏干肌肤的京蜜“李佳琦”,肌肤总会缺水,之前用气垫粉底上妆,浮粉非常严重,简直就是大型灾难现场,不过用了沁水粉底液之后,妆效非常自然服帖,偶尔有轻微浮粉,但不影响整体妆效,简直是“干皮亲妈”,真的爱不释手。


推荐指数:★★★★★


NO.3

茵芙莎三色遮瑕 


使用完粉底,你会发现即使再强大的粉底液,遮瑕力总会有所欠缺,一些明显的痘印和色斑还是不能单纯靠粉底来遮。这时你该怎么办呢?当然是用专门的遮瑕膏啦!如果要推荐一款遮瑕产品,京蜜“李佳琦”会推荐茵芙莎品牌的明星产品——茵芙莎三色遮瑕膏。


图/茵芙莎官方微博截图


相比于其他的遮瑕产品,茵芙莎三色遮瑕膏的厉害之处就在于,三种不同颜色可以起到不同的遮瑕作用,“一款顶三款”。其中,1号色(棕色)适用于嘴角等肤色偏暗的地方,2号色(粉橙色)可用于掩盖黑眼圈和色斑,3号色(米色)适合遮盖痘印和皮肤泛红处,而且不同色号的遮瑕膏混合使用,还会起到更神奇的遮瑕效果哦。


图/茵芙莎官方微博截图


当然,这款遮瑕膏也有“美中不足”之处,就是对京蜜“李佳琦”这样的“干皮”不是特别友好,特别是在秋冬季节使用茵芙莎三色遮瑕膏,虽然遮盖力不错,但是会浮粉,如果你是油性皮肤或者中性偏油皮肤,可以考虑购入这款茵芙莎三色遮瑕哦。


推荐指数:★★★


NO.4 

纪梵希四色散粉 


用完隔离、遮瑕和粉底之后,底妆部分基本就ok啦,但很多人会问,如果出门太久脱妆了怎么办?不用担心,只要做好定妆的工作,就大功告成啦。如果想实现完美的定妆效果,散粉是必不可缺的“神器”。


图/纪梵希美妆官方微博截图


哪家的散粉最好用?如果要推荐一款,京蜜“李佳琦”当然会毫不犹豫地推荐纪梵希四色散粉,因为这款是很多明星化妆师会使用的定妆“神器”。当初在朋友的推荐下,京蜜“李佳琦”购入了这款散粉,第一次使用时就被它神奇的定妆效果惊艳到了,妆容越久越自然。


图/纪梵希美妆官方微博截图


这款散粉还有个特色之处,就是不同颜色会起到不同的作用,京蜜“李佳琦”自用款是“断货王”1号色慕斯淡彩,其中绿色的可以遮盖皮肤泛红处,蓝色可以提亮肤色,紫色可以缓解皮肤发黄,可以分别在不同部位使用不同颜色的散粉,也可混合在一起使用,遮瑕力和持妆效果都很给力。


推荐指数:★★★★★


本期就暂时分享到这里啦,如果你觉得京蜜“李佳琦”的推荐深得你心,那就赶快去下单吧。这次,大方的京蜜“李佳琦”也给大家准备了惊喜大礼,持续关注我们,会有更多惊喜等你哟。


★京蜜福利★

 

关注并去京蜜微信公众号(XJBjingmi)留言,

文章的留言点赞量最高的用户将获得mac口红一支,留言截止时间:11月10日18:00,欢迎大家分享自己的美妆心得。


新京报记者 丛帅宇

编辑 王彬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