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官网消息,李国阳出席长三角科技金融创新论坛。

消息称,11月11日,长三角科技金融创新论坛暨科创企业培育库扩容发布仪式在上海召开。省科技厅党组成员李国阳率厅机关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另据安徽中医药大学近日报道,安徽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医药高等教育校长论坛开幕,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国阳等出席会议。


综合上述消息,李国阳已任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2017年11月25日,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其中,时任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的李国阳,拟提名为共青团安徽省委书记人选并任共青团安徽省委党组书记。


但在此后的换届中,李国阳未当选共青团安徽省委书记,也没有继续连任副书记。



当时,安徽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一名工作人员对新京报记者回应称,在履行任前公示程序时,因为被群众举报,李国阳的任前公示未获通过。从我们从严要求干部的角度来说,他的问题虽然是很小的问题,但已经不适合作为提名人选。后来经过省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提名孔涛为团省委书记,李国阳也没有进入最终的提名人选名单。

公开资料显示,李国阳现年43岁,出生在辽宁海城,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

他曾任中国科技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安徽省团委学校部副部长、部长等职。

2010年,安徽省公推公选一批副厅级干部,经过面试,李国阳与另外5人,被列入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考察对象。

2011年2月,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任前公示,李国阳拟任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人选。任前公示通过后,李国阳出任该职。2012年12月换届中,李国阳再次当选为安徽省团委副书记,至2017年底换届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