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威勒家具在20年店庆之际进行新的店面扩充。11月18日,北京华德威勒家具20周年庆典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之尊国际家居馆举行,同期,威勒麾下himolla、Musterring、SCHRAMM诗蓝慕店面全新揭幕。


1999年,北京华德威勒家具正式成立以来,威勒便将当时德国市场中占有率超大的床具生产联合体品牌Femira、欧洲功能沙发专家himolla等带到中国消费者身边。目前,威勒在北京有5家店面,居然之家北四环有三家,分别经营床具、沙发和套房系列,金源店有两家,分别经营沙发和套房系列。


记者了解到,在全新揭幕的店面中,himolla新店面积由原来的160多平方米扩充到现在的320多平方米。himolla意为“如坐云端的温暖和舒适”,创立于1946年,名字取自德文中的"himmlisch-mollig-angenehm"三词的前缀。


himolla。图/企业供图


在Musterring新店面中,店内陈设着床具、沙发、橱柜等,可以提供多种产品服务。同时,店面还引入德国顶级天然大理石家具品牌Draenert,融合了建筑、文学和美术跨界元素。据记者了解,德国套房家具品牌Musterring创立于1938年,拥有超过80年的发展历史,130多个产品系列可以覆盖家里的每一个空间和角落,营销网路遍及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


Musterring图/企业供图


在床具店面中,床具产品价格在2万元-60万元之间。其中,德国纯手工寝具SCHRAMM是新推产品。另外,来自奥地利的纯天然马鬃睡眠品牌Moosburger,采用质量上乘的马尾鬃为原材料,由五代家族传承纯手工制作。


SCHRAMM。图/企业供图


Moosburger。图/企业供图


威勒店面升级后,风格、产品都有了变化。据威勒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风格方面,展厅设计全国统一,比以前更为时尚、简约。在产品方面,有了女性化元素,让产品更显温馨。北京华德威勒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福荣称:“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将是与异业伙伴进行合作,而不是无序地发展,威勒得益于居然之家这个平台,也应为平台做一些事情。”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杨许丽